中秋節柚子大賽

2016090822:01
 

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
前兩年的中秋節都是準備柚子和月餅到學校
由老師帶著小朋友一起做柚子帽,大家一起分享帶來的月餅

今年有一個特別的活動
除了帶柚子和月餅到學校之外,還要交一顆裝飾好的柚子,進行比賽

媽呀!!!! 學校的用意是好的,想要親子共同創作增進親子關係
可是~~~美術白癡的我每次看到有關這種作業都會冒冷汗
還好......我們家爸爸還頂得住

柚子造型真的很有限,我們家大小姐又指定要熊貓
吼~~~~很難耶!! 找了好多可愛的照片給他看,他就是要熊貓 


買了一些材料回來,爸爸先用筆在柚子皮上畫輪廓
然後再剪不織布貼上去,說真的還真有點難貼

剩下挖柚子皮的事就交給小的我啦!!!
大小姐在幹嘛ㄋ~~ 在旁邊指揮阿.......

挖皮的時候發現時間有點晚了
讓大小姐先去睡覺,波拎波拎貼紙讓他明天裝飾熊貓
大小姐開心地去睡了

隔天起來滿心期待的要裝飾熊貓............
發現~~~~貼紙貼不上 


為此還在那邊生氣,到最後還被我罵了一頓
雖然知道他期待落空的感覺,但是~~~

早上趕著出門很忙耶!!! 這時候給我耍脾氣真是欠揍

不管怎樣今年的造型柚子終於完成啦!!!
看起來不太像熊貓,反而有點像熊本熊

這次的比賽大小姐得到4票,雖然沒有前三名
但是不是0票我已經很安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