絲絲入口的【麵包劇場 帕瑪森舒芙蕾】

2015051003:05



我真的很跟得上流行
聽說最近有一款很特別的起司蛋糕
店家使用義大利進口成熟18個月的帕瑪森乾酪做成的
裡面還有三種不同的起司
身為起司蛋糕控的我有團購,怎能不跟ㄋ

而且新品促銷一條才250元,真的是太開心啦!!!



蛋糕的包裝很有質感
是女孩們都會喜歡的Tiffany藍



蛋糕有另外用袋子裝起來,免得在運送過程中走鐘



將將~~~
蛋糕界中的LV出現啦!!!
一打開就有聞到起司的香味
但外觀看似平凡無奇,讓人無法忘懷的魅力在哪呢??



咦~~~這起司蛋糕怎麼會有上下兩層ㄋ 



看到了嗎?? 用肉眼就可以看到帕瑪森乾酪



蛋糕上方有淡淡的凹痕,如果要切片的話,可以照著凹痕切
像我這種手很笨拙的人也能切出大小剛好的蛋糕
如果要招待客人也很方便



重點來了~~重點來了~~
蛋糕好香,起司味和蛋香味一起在嘴裡散開來
蛋糕體濕軟,我拿到時沒有馬上拆開來吃
因為過幾天媽媽要從南部上來,我想等他來一起吃
又怕拆開後放冰箱會乾乾的,所以忍耐了兩三天

雖然放了幾天,但吃起來還是很濕潤,小孩老人吃都沒問題
除了濕軟,還有一絲一絲的帕瑪森乾酪
每一口都吃的到,為蛋糕增添了更豐富的口感

真不愧是起司蛋糕界的LV 


聽說麵包劇場在內湖的店面還有許多好吃的麵包
下次要叫老爺帶我殺去店裡看看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