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吃 -- 我彷彿聞到海的味道了~~~【富發行】

2010053020:31



干貝和魚翅是我個人非常愛吃的兩樣食物
這次有干貝醬試吃,我要~~~我要~~~

星期一得標,星期二回報資料,星期四上午就收到產品了



收到東西的時候著實的下了一跳
還真是大盒耶~~~
這等規格還真像是在送禮耶......



我選擇的口味是

- 干貝小魚辣醬(小辣)
- 珍饌小管醬
- 干貝蝦醬



珍饌小管醬


我個人本來就滿愛吃配粥的那種"醃小管"
但這種小管醬我還是第一次嚐試

一打開蓋子就聞到了海的味道,還有淡淡沙茶的香味
小管的個頭都一般大,大約1~2公分長
肉質很緊實,有咬勁

口味有點甜甜的,鹹度剛好
即使不配飯吃都OK



干貝蝦醬

干貝蝦醬的油明顯的比小管醬多了許多
原本有點扣分,不過看到成分表上面寫著100%葵花油
整個就放心了許多

干貝和蝦子都超大的
干貝保有些嚼勁,在嘴裡越咬越香
蝦子不是只有蝦殼唷!!! 是真的吃的到蝦肉的那種

味道很滑順,完全沒有海鮮的腥臭味



干貝小魚辣醬(小辣)

這瓶是三罐中油量最多的,不知道是不是有特別的用意

干貝和小魚乾的個頭也都不小
干貝的口感沒有變,多了小魚乾的點綴,美味更是提升

而辣度ㄋ~~~我原本有點擔心
沒想到.....小辣的辣度我完全能接受
只是嘴巴裡面麻麻的而已



趕快下個麵條來拌一拌



你砍砍~~~你砍砍~~~
隨便拌一拌看起來都這麼美味
圓渾飽滿的干貝正在跟我招手




一瓶450ml的容量,售價250元
這麼真材實料,其實不算貴耶



這次的試吃真的讓我好滿足
一次嚐足了三種澎湖的美味



富發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