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【Bonbons de Chocolat】

2010060821:18


這次能得到這個試吃機會真的是意外
其中的緣由就不再多說了



收到試吃的時候,還真是著實吃了一驚
怎麼會這麼多ㄚ



有一盒布朗尼蛋糕、兩盒眼影巧克力、兩盒生巧克力、一罐鹽烤夏威夷豆





眼影巧克力

店家的新品
剛開始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是吃的還是用的
我以為是"可食用"的眼影

後來發現其實不是,只是把巧克力做成像眼影
好可愛的巧思唷!!!  這個點子確實很能擄獲女生的心

造型整各就像一個眼影盒,連盒子上的小鏡子都沒有忽略

每一種顏色都代表一種口味

88%白蘭地黑巧克力(深邃藍)
百香果芒果(清心黃)
榛果貝禮詩奶酒(神秘紫)
香草鹽之花(大地綠)
覆盆子荔枝(亮粉紅)
西北酸櫻桃(深情紅)


我個人最愛神秘紫的榛果貝禮詩奶酒



鹽烤夏威夷豆

裡面有一整顆的夏威夷豆
豆豆的外層裹了一層脆脆的糖衣
糖衣外層在裹上可可粉

脆脆的口感,多層次的口味,不過我個人覺得苦味可以再濃一點



一打開就有一張可愛的小紙張,上面寫著請你好好保護我
真是惹人憐阿!!!!





72%生巧克力 & 80%生巧克力

80%的巧克力顏色明顯的深了許多
72%的甜味比較重,80%的雖然也有甜味,但略帶點苦味
我個人比較愛80%的生巧克力



情深意重布朗尼蛋糕

我原本以為是"爆漿"的巧克力蛋糕
但是沒有~~~有點小失望

只是少了"爆漿"的爆點而已,並不減蛋糕本身的美味
每一口都充滿了巧克力的香甜,偶爾會咬到香脆的堅果
真的是讓人覺得好幸福唷!!!!







店家附上了許多DM和訂購單
價位不低,但品質很高

我想送人的話我會很樂意購買
但自己吃的話~~~~老實說我會心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