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百年以上歷史的【阿瑞官粿店】

2012072900:46




阿瑞官草仔粿我已經肖想很久了
雖然離新莊不遠,但是要我特地去買
想到就覺得懶


終於~~~有主購聽到我的心聲開團啦!!!



沒吃過不知道買什麼好
不過店內最有名的就是草仔粿和芋粿巧
所以當然是先從這兩個下手嚕~~

粿的個頭不小,蒸之前和蒸之後長的一模模一樣樣



草仔粿

粿的外皮屬於薄的,但是我覺得皮太軟了不夠Q



吼~~~~這蘿蔔絲也太多了吧!!!!!
整個溢出來

炒過的蘿蔔絲不會太鹹但是香味十足



芋粿巧

我個人是不吃芋頭的,但是唯獨芋粿巧
我真的無法抗拒它的美味



芋粿巧的外皮一樣是屬於軟嫩的
芋頭一整塊非常的豪氣,油蔥、蝦米增添香氣
阿瑞官的芋頭口感是屬於"桑桑ㄟ"



嗑到最後居然出現了一大塊的肉角
天阿!!! 這用料也太太太甘心了吧!!

這肉應該也是跟蝦米油蔥一起炒過的吧~~ 因為有濃濃的香味

整個芋粿巧鹹度非常剛好,不需要沾醬,皮再Q一點會更讚 
 


阿瑞官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,但是我覺得九份阿蘭的皮比較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