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也能一鍋兩吃的【台中帝豪花雕雞】

2015120619:57
宸宸 (1歲6個月15天)
 


 
花雕雞~~N年前在台北市民大道吃過一次
一鍋兩吃在那年代真的是好特別
隨著年代變化,吃的花樣越來越多~~
一鍋兩吃已經習以為常了,但好吃的味道還是在腦海中 台中帝豪花雕雞:在家也能一鍋兩吃的【台中帝豪花雕雞】
 
宅配當道.....連花雕雞也可以宅配嚕!!! 台中帝豪花雕雞:在家也能一鍋兩吃的【台中帝豪花雕雞】
團媽說好不容易等到特價,所以馬上開團
愛吃的我當然是馬上跟啦!! 
 

 
內容物有兩包,一包是調味好的花雕雞,另一包是高湯
揪大心~~~連高湯都幫你準備好了台中帝豪花雕雞:在家也能一鍋兩吃的【台中帝豪花雕雞】
 


包裝上有圖文並茂的兩階段吃法說明



雞肉包店家包了兩層,雙重保險 台中帝豪花雕雞:在家也能一鍋兩吃的【台中帝豪花雕雞】


 
拆開一看有嚇到
裡面不只有雞肉,還有貢丸、豆皮、香菇、九層塔
雖然份量都不多,但讓整鍋花雕雞不單調

 

 
慢火加熱好嚕!!! 加熱的時候整個廚房充滿了香味
翁小寧一直問我好了沒~~肚子好餓唷!!!
(你娘我也很餓好嗎!!)
 

 
趕快把雞肉撈起來,在盛一些湯汁讓小孩拌飯
先把小孩的嘴塞起來 台中帝豪花雕雞:在家也能一鍋兩吃的【台中帝豪花雕雞】
 
一包裡面足足有8大塊的雞肉
每塊都有花雕酒的香氣,雞肉口感軟嫩
超級下飯的 台中帝豪花雕雞:在家也能一鍋兩吃的【台中帝豪花雕雞】
 
平常有在小酌兩杯的人可能會覺得酒香及酒味可以在濃一點
但因為我們家裡有小朋友,太濃就不適合了 台中帝豪花雕雞:在家也能一鍋兩吃的【台中帝豪花雕雞】
 


剩下的湯汁倒進大鍋中,然後把高湯也加進來


 
有肉也要有蔬菜來均衡一下
所以這鍋我就沒再加肉片或火鍋料了
全部都是菜~~~
 

 
完成嚕!!! 台中帝豪花雕雞:在家也能一鍋兩吃的【台中帝豪花雕雞】
 
我真的超級愛這種料理包的 台中帝豪花雕雞:在家也能一鍋兩吃的【台中帝豪花雕雞】
前一晚就可以先把米洗好,預約煮飯
下班回家只要把包裝打開,加熱
就有香噴噴的料理了
花雕雞的好處是有主餐之外,還有一鍋湯 
 
醬汁有高湯和蔬菜稀釋,所以其實花雕酒味已經很淡很淡了
我們家一歲半的翁小宸整整喝了兩碗湯
肚子都鼓起來了直說~~還要~~~
是要喝到爆炸嗎!!!!! 真是嚇屬我了~~台中帝豪花雕雞:在家也能一鍋兩吃的【台中帝豪花雕雞】
 
下次我要多買幾包放在冰箱庫存 台中帝豪花雕雞:在家也能一鍋兩吃的【台中帝豪花雕雞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