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三越A8 波力樂園

2015080615:02
 


上上個禮拜好不殺去新光三越排隊
好不容易買到了8/7下午場的票

沒想到颱風來攪局
主辦單位因為場地問題無法改期或延期

後來主辦單位在FB上發布配套措施

五六日場次的人可以去換星期四任一場的票
或者是退票

不放心的我還是打電話去詢問了一下

五六日的人集中在星期四不會額滿嗎???

小姐回答我他們有算過,是沒有問題的
但是無法保證我想要的場次會有票

我一定要下午那場的票
所以我問小姐~~~如果我到達現場,無法換到下午場次的票
我可以當場退票嗎??? 我不住台北,不可能下周退票時間再跑一趟

小姐問了其他人回答我說可以 



趕快改假單
星期四已經有颱風的 FU 出現了
風很強,不過還好雨還沒到

中午去學校接翁小寧的時候
他還因為吃飯問題再鬧脾氣 

算了......要帶他去HAPPY這些事就回來再說吧!!

搭公車轉捷運約莫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
先殺去換票

很順利的換到啦!!! 



到了這裡~~到處都是救援小隊
時間還早,原本想說先上樓等
沒想到被工作人員攔下來,原來是上一場還沒結束

先跟看板拍個照吧!!



看到安寶的表情就是不一樣 



上樓後入口有一個大安寶



旁邊還有許多鎮上的小汽車們
都可以坐上去玩唷!!!



造型頭帶~~~~這小孩真奇怪,很愛拿又不愛戴
騙她不帶不能玩,才不情願地戴上



在排隊等著闖關的時候來跟羅伊拍一張



其實闖關遊戲都很簡單,旁邊也都有工作人員協助
就算小孩鬧脾氣,工作人員也都能笑嘻嘻地幫忙完成
真的是太厲害了!!!!  






拼圖遊戲~~看他專注的ㄌㄟ



還有真人版的琴......

琴也是很辛苦,我想她拍照拍到臉都僵掉了吧 



角落有一個貼有救援小隊的溜滑梯
沒想到這麼受歡迎,好多小朋友溜到欲罷不能.....

那個...............我花錢不是讓你進來玩溜滑梯的好嘛!!!! 



溜滑梯旁邊還有一些小東西可以玩



坐在校車哥哥的肚子裡面看交通安全的影片



好大的校車哥哥



羅伊氣墊
這算是裡面最大型的一個關卡了



這個氣墊也很受小朋友們的歡迎
翁小寧玩了好幾次



排隊等候的時候工作人員會跟小朋友們說一些注意事項
說完還打勾勾,果然很懂小孩



看看這小孩跳得多開心 



每過一關就會在護照上蓋兩個章
有一個隱藏任務,我偷偷地問了一下工作人員
原來就是羅伊,只有蓋一個章而已

玩兩次把章補齊後可以換小禮物

哈~~~那有什麼問題



另外一個好玩的就是這小火車啦!!
這個翁小寧也玩了好幾次



一個小車廂可以坐兩個人



隧道裡面有一些圖案和燈光



環遊一周之後就出來啦!!!



看看~~~坐了不知道多少次了
已經開始在耍寶了
摀住臉是吧!!! 那我拍後面的妹妹好了~真可愛



鬼臉王



趁人少的時候她說要跟紅綠燈拍照



這是~~~~應該是唐普吧!!
咦......後面那小男孩是拿頭帶在戳翁小寧嗎 



從3點進場~~這小朋友真的一點都沒浪費
玩到5點多....人家都要放晚安曲了 

好說歹說才讓他甘願離開
離開前跟Q版的救援小隊在拍個照吧!!!

天都快黑了,肚子又餓到A9去覓食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