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吃 -- 當不成貴婦的金礦咖啡

2009041320:32

2000年成立的金礦咖啡,在高雄市首創50元以下的咖啡、蛋糕複合店,而且採24小時營業


近幾年金礦在北部也開分店囉!!當然沒有高雄這麼多間,但是也算是跨過濁水溪了


 


裕誠店從開店到現在人潮一直都很多,不管什麼時候都有人在那邊喝咖啡聊是非


這次愛評口碑券可以換下午茶組合,我真的是太開心了


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去金礦消費了,剛好可以去解解饞


今天約了嬌嬌女一起去當貴婦




蛋糕的口味非常多種,但是我以前常吃的那幾種都沒有嚕!!!


(~~~玻璃櫥窗上出現了我們兩個人的倒影)



不只有單片的蛋糕,還有8吋左右的小蛋糕


需要更大尺寸的就要預訂嚕!!





都好想吃唷!!!要從這麼多之中挑一種蛋糕還真是頭痛


最後終於決定了,但是飲料還沒有選定,又要再頭痛一次了


 


飲料和蛋糕選定之後卻發生了另一件晴天霹靂的事………………


那就是值班何店長說不能拍照


詳細情況我就不贅述了,嬌嬌女口碑券分享實錄已經寫的很清楚了



由於店內不能拍照,所以我跟嬌嬌女當下決定外帶


很奇怪吧!!明明說外帶但是單子上還是寫內用,我們去跟店員反應


店員說沒關係會幫我們做成外帶,這才讓我們安心了一點





我的下午茶組合是櫻桃白蘭地+巧酥拿鐵冰砂





嬌嬌女的是抹茶蛋糕+熱蕎麥抹茶此組合的口味如何就要請嬌嬌女跟大家分享嚕!



巧酥拿鐵
看起來非常的美味,不過喝了一口覺得味道很淡,沒有特色


咖啡冰沙還是星巴克才是王道



櫻桃白蘭地


盒子的設計我還滿喜歡的,給人的感覺很舒服


一掀開盒蓋就聞到酒香味,迫不急待挖一口來吃吃


起司的部分太軟了,還以為是因為外帶所以退冰軟掉了


不過我冰過之後還是一樣軟,所以應該不是溫度的關係


起司下面是消化餅乾,餅乾非常的酥


酒香、起司香  不會太甜,整體口感還不錯



整盒都快要吃完了,我正在納悶櫻桃在哪的時候………..


櫻桃終於出現了


是酒釀過的櫻桃唷!!!


酒釀櫻桃跟起司一起在嘴巴裡翻滾~~~真是美味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