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一起來瘋世運 ~~ 河邊餐廳『世運元氣餐』 ~~

2009073018:40

河邊海鮮餐廳(市中店)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76號
電話:(07)261-2168


逛完了世運主館場,又到了吃飯時間啦~~~~


一整天的話題都是世運,吃飯當然也與世運脫離不了關係嚕!!!


配合世運有許多餐廳都有推出世運超值套餐


我妹剛好有河邊餐廳的餐券,所以河邊當然是第一選擇啦!!!


河邊餐廳在從民國60年成立至今近40年了,評價一直很不錯


我的結婚喜宴本來是要在這裡舉行的,不料宴會廳早就被訂光光了


所以只好作罷………………



我們今天來的是河邊餐廳市中店,位於愛河家樂福附近



一進門怎麼都沒客人,因為一樓是接待我們這種散客的


二樓和地下室有包廂和宴會廳,另外工商展覽中心5樓有能席開百桌的宴會廳


因為我們比較早來用餐,所以旁邊訂位的客人都還沒到





這間餐廳很可愛,除了辦桌的之外,散客沒有菜單可以看


要到生鮮區去挑選食材,好像是有什麼食材就做什麼菜




河邊餐廳配合世運推出了『世運活力餐』和『世運元氣餐』


我們今天選擇了『世運元氣餐』


另外又加點了《魚翅羹》、《生魚片》、《黑鮪魚香腸》





在等餐的同時看到了這個《全聚德烤鴨》,可惜………..已經被訂購一空了



不知道是客人還沒來,還是廚師動作快,上菜的速度很快說



招牌珍珠雞


份量有點少說,不過油亮油亮的賣相很好,旁邊的配菜是涼拌海蜇皮


吃了一口………..其實這就是油雞ㄇㄟ


鹹淡剛好,雞肉很嫩,雞皮的部分還滿脆的,好吃





魚翅羹  400/小份


我知道吃魚翅不環保,可是…………….我真的很想吃,就讓我任性一次吧!!!


吃魚翅羹一定要加紅醋,真是人間美味…………


真材實料,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魚翅唷!!!!





黑鮪魚香腸  40/


榮獲高雄市特色伴手禮的黑鮪魚香腸,我怎麼能錯過


魚肉和豬肉混合,所以香腸吃起來比較軟嫩,但卻吃不到鮪魚的鮮甜





三鮮慶團圓


鰻魚、花枝…….還有另一個忘記了,這道菜很下飯唷!!!


不過鰻魚有點腥味


 


養生子排湯


這湯很清淡,不錯喝……..不過喝太多魚翅湯,所以喝不下了





蒜蒸活海蝦


蝦子很新鮮,我們撥完蝦殼後,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換成小盤子
 


櫻花蝦炒飯


飯粒粒分明,搭配上酥脆的櫻花蝦,營養滿分





碳烤一夜干


我猜這一夜干應該是用竹筴魚去製作的吧!!!


碳烤有別於一般吃法,碳烤醬略帶甜味


魚上面灑了一些豆酥,又軟又酥的口感很特別





吃了這麼滿滿一桌花不到2千元,真的是超級划算

高雄世運已經圓滿落幕,我的世運之旅也在這餐中劃下完美句點啦!!!




雖然是運已經結束了
,但是這個世運超值餐將持續至8月底

想嚐鮮的人動作要快唷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