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生魚片其他餐點......的【真香味日式蓋飯專賣店】

2010052917:22


真香味日式蓋飯專賣店
地址:台北縣樹林市中山路一段27-1號
電話:(02)2684-4785




看了好多人介紹這一家的生魚片
愛吃生魚片的我怎麼能錯過

這天特地坐火車從桃園來到樹林
假日的火車站那人潮還真不是蓋的

樹林車站的後站我還是第一次來
車站出來眼睛看到的那條橫的路就是中山路啦
往右走邊直走燦坤過去一點就會看到店面了

店門口有人在排隊
傻傻的我們就站在門口跟著等

旁邊有等外帶的客人跟我們說
要先進去拿號碼牌唷!!! 不然等到天荒地老也不會輪到你



進去後老闆會給一張菜單和一張號碼牌
邊等邊看菜單吧!!!

價位非常的平易近人,最貴的餐也不過130元
日式料理有這種價位.........老闆還真是佛心來的



店面真的不大,櫃檯上方有餐牌

【切記】
點餐後請先付款,不然老闆是不會幫你上菜的唷!!!



泡菜牛肉丼(99元)

真的是有點傻眼,這是"泡飯"還是"粥"呀!!!???
湯超多的耶~~~
口味非常之普通,泡菜不夠味,牛肉不軟嫩
這個"丼"不合格



日式煎蛋(20元)

我以為是"玉子燒"
結果~~~~不是.........



蛋如果沒有醬油膏的話,整個就沒味道了
口感很像全熟荷包蛋的蛋白部分
跟我的期待有落差



親子丼(70元)

這個的賣相就有像"丼"了



這個蛋真的是大大的加分
雞肉有嫩,但是有"雞腥味"
醬汁味道不夠,而且太少
下面的飯都是乾的



生魚片(100元)

近來店裡的人10個有8-9個點"生魚片丼"或者是"生魚片定食"
因為真的是很超值
但是我個人真的不太喜歡生冷的東西蓋在飯上
我喜歡吃熱熱的飯配生魚片

所以單點的一份生魚片
每片生魚片都超厚的
肉質鮮甜、新鮮,每一口都很飽滿



日式炸雞(50元)

雖然價位不高但是看起來好像有點空虛
雞的肉質沒有炸老,沾那個醬汁吃起來還不錯
但不沾醬的話味道就稍嫌不足了



這一頓吃下來真的讓我有點失望
首先是店裡的標示沒有很清楚
第一次來的我們不知道要先拿號碼牌
不知道點餐後要先結帳
我想這兩點,店家應該要貼個告示牌
畢竟不是每個人都熟門熟路的吧!!!

再來就是餐點
我個人除了生魚片外,真的不知道還要再推薦什麼餐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