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飽又吃巧的【七巧美食館】

2013090423:26

 

七巧美食館

電話:(03)361-3652

地址:桃園市建國路99號

  

七巧美食館1.jpg

我是標準的老外~~三餐老是在外
不過...就是因為三餐都在外
我們家附近的大小攤都已經被我吃遍了
當然....不愛吃的還是不愛吃
所以吃來吃去都是那幾攤
好膩唷~~~ 七巧美食館:吃飽又吃巧的【七巧美食館】 
 
下班前看到某部落客的食記
七巧美食館~~桃園客運總站的斜對面
就在我家附近,我怎麼從來沒發現過它
 
問了珮珮~~原來珮珮早就嚐鮮過了
推薦了我幾道必吃餐點
下班我們一家就馬上衝去吃了~~七巧美食館:吃飽又吃巧的【七巧美食館】
七巧美食館2.jpg  
元盅雞湯 50元
 
這可是珮珮激推的一道
小小盅就要50元,不過很好喝
 
真的很讚!! 七巧美食館:吃飽又吃巧的【七巧美食館】
湯很清甜、雞肉非常的軟嫩
這盅有3/4都是寧寧喝的,喝到一個肚子圓滾滾七巧美食館:吃飽又吃巧的【七巧美食館】

 

七巧美食館3.jpg

滿漢牛拌麵 90元
 
這道也是珮珮推薦的
這盤一上桌我就聞到那花椒的香味,超級香的....
蛋絲、紅蘿蔔絲、小黃瓜絲...色彩繽紛,賣相相當好七巧美食館:吃飽又吃巧的【七巧美食館】

七巧美食館4.jpg

趕快把所有的好料拌一拌
這麵條是粗麵,我還滿不喜歡吃粗麵的
不過我想~~店家應該是覺得粗麵的面積比較大
可以依附上更多的醬料
但...這也是事實,這麵條有嚼勁,每條都有沾上醬汁
吃上一口滿嘴花椒香,牛肉很嫩,小黃瓜很解膩七巧美食館:吃飽又吃巧的【七巧美食館】
珮珮真的沒有推薦錯七巧美食館:吃飽又吃巧的【七巧美食館】
但~~我個人覺得有點太辣了而且有點小貴說

七巧美食館5.jpg

黃金鍋貼 45元
 
這是部落客推薦的
一份有5個,平均一個要9元
單價不低,但每個的個頭都很大,整體來說還可以

七巧美食館6.jpg

鍋貼的皮還滿薄的,還可以看到裡面的蔥
我覺得內餡的味道已經夠了,不需要另外沾醬
內餡屬於比較鬆散型的
但我個人比較愛像水餃的一整塊絞肉

七巧美食館7.jpg

雞肉捲餅 85元
 
Q嫩的外皮包著鮮脆的小黃瓜和生菜
還有甜麵醬和軟嫩的雞肉

七巧美食館8.jpg  

小黃瓜和生菜可以解外皮油煎的膩口
雞肉吃起來好像有先烤過
整體吃起來還滿好吃的
不過~~雞肉太小塊了啦!!七巧美食館:吃飽又吃巧的【七巧美食館】
 
 
餐點大致上都還滿好吃的
用餐時間不難看到一家大小來這裡填飽肚子
店家如果還能增添一些飯類的商品就更好了七巧美食館:吃飽又吃巧的【七巧美食館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