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式小菜免費吃的【韓味城】

2014020900:02

韓味城1

 

這天爬文爬到韓式料理
韓味城在桃園縣政府附近而已,離家還滿近的
韓式料理有飯~~適合翁小寧
縣政府附近有停車場~~適合翁老爺
決定了~~就是它啦!!

 

韓味城2

 

聽說他生意很好,沒訂位的話要吃就要等
我們又抱著僥倖的心態
想說11點半開門就去應該就OK了
 
沒想到我們11點四十幾分到的時候就要候位了韓味城:各式小菜免費吃的【韓味城】

韓味城3

還好人不需要一直在現場罰站
店家留了電話候你就可以到附近去溜達了
趁候位的時候看了一下門口的菜單
這價位算是還滿平易近人的
 
店家說大約要等30分鐘左右
但我們在附近晃晃,走到小屈的時候店家就來電說有位置了
運氣真好~~還滿快的說

韓味城4

 

櫃台有些韓式小菜,想吃什麼自己端
左上~這有點像大頭菜之類的,微辣偏酸,還不錯吃
左下~豆干,看這盤紅紅的,但一點都不辣,還有點甜甜的,翁小寧很愛,吃了一盤後說還要
右上~梅子番茄,在韓式料理看到這個有點傻眼,不過基於好奇還是拿了,好好吃~~可以當飯後甜點 韓味城:各式小菜免費吃的【韓味城】
右下~泡菜,吃韓式料理怎麼可以沒有泡菜ㄋ,這泡菜味道還不錯,可是偏辣,我吃了一口後就通通貢獻給老爺了

韓味城5

銅盤烤肉(牛肉) 170元
 
這銅盤烤肉付一碗飯,飯的份量不多,食量大的人可能要考慮加飯
牛肉的份量算還滿多的,肉有醃過,肉還滿嫩的,不過偶爾有筋,要給小朋友吃的話要注意
沾上微甜的醬汁,整體味道還不錯
高湯送上桌的時候會幫你加滿
之後要加湯的話請自己DIY

韓味城6

韓式味噌牛肉鍋 150元
 
翁小寧很愛喝湯,所以我每次點鍋類都只能點不辣的
這韓式味噌店家說有點微辣
掙扎許久後我還是點了韓味城:各式小菜免費吃的【韓味城】
 
這牛肉鍋也是付了一碗飯
湯裡面有許多洋蔥和豆腐,牛肉的份量也很多
但~~這湯一點韓式味噌的FU都沒有
我真的覺得廚房應該忘記加了
這整鍋就是普通的牛肉豆腐鍋韓味城:各式小菜免費吃的【韓味城】

韓味城7  

海鮮煎餅 150元
 
這是我見過最有厚度的海鮮煎餅了
韓味城的煎餅不是屬於酥脆型的
可能因為夠厚吧!! 所以中間還滿濕軟的,吃起來口感有點Q
但~~海鮮我只有吃到蝦仁,沒有花枝之類的其他海鮮
煎餅本身沒什麼味道,要沾醬吃才行
 
 
有網友提到說韓味城的服務態度不怎麼樣
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!!
剛坐定位的時候小姐幫我倒了麥茶
還特別跟我說麥茶很燙,小朋友的先幫我倒半杯就好,免得危險
隨即就幫忙送上小朋友的餐具
這些小動作我就已經很開心了韓味城:各式小菜免費吃的【韓味城】
 
店裡的服務人員是都沒有什麼笑容啦!!
可能是因為忙吧~~但是有問題找他們,他們都還是會即時的幫你解決韓味城:各式小菜免費吃的【韓味城】
 
 
韓味城
電話:(03)334-9651
地址: 桃園縣桃園市縣府路282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