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泳課開課嚕!!!

2016080223:31
 



托土豆媽媽的福
我們自己揪了一班游泳班
成員都是長頸鹿班的小朋友

上課的地點在銘傳大學附近,離家裡很近
因為自己一班,所以上課時間由我們自己訂
為了不要讓小朋友太晚回家,所以我們決定每個星期二、四晚上6~7點

我五點半才下班,其實時間很趕,但是我也是不想讓小孩作息拖太晚
所以就拚了~~~反正才10堂課

今天第一次上課,每個小朋友都很興奮
這是第一次他們在學校外面一起參加課程

第一天就遲到錯過了做熱身操

第一課就是如何安全的進入泳池,大家都很守秩序 



再來就是教要怎麼坐在岸邊休息
剛開始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後來就開始頑皮了



前面都好好的~~
接下來教水裡閉氣的時候,翁小妹就不行了

他應該是有被嗆到,整個就害怕起來..........
加上與教練是第一次見面,所以沒有信任感
教練要在教她她就不肯了

整個失控............在泳池裡面哭了起來
還對著教練大吼......我~~不~~要~~
在旁邊的我真是覺得丟臉

這大小姐就這樣一路哭到下課


原以為下課後她會跟我說我不要上游泳課了
殊不知她居然跟我說下次她會勇敢

其實我有觀察到~~她在哭的時候眼睛是有偷看教練教其他小朋友的
我想他只是缺乏安全感而已吧!!!

回家在自己練習練習吧!!!

​​​​​​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