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用--【第一化妝品公司 de 蝸牛金緻柔嫩精華液】

2015050323:22
 


好久沒有用保養品了~~
因為之前懷孕怕擦到對寶寶有危害的成分
後來餵母奶也是怕寶寶喝到有問題的ㄋㄟㄋㄟ

現在這些顧忌通通沒有啦!!
是該好好地整理一下自己了

剛好看到intalking美妝網推出 第一化妝品公司 de 蝸牛金緻柔嫩精華液試用
趕快來登記..... 

其實第一化妝品公司我並不陌生
就在我公司後面,每次經過都覺得這公司好高級的感覺
覺得在這裡面上班的人應該很優雅



很開心這次有登記到
雖然只有兩包試用包
不過這種高級品,兩包試用包已經很讚了 


金色的包裝好有質感,上面還有一隻小蝸牛,好可愛 



主要成分及其功效

◎蝸牛萃取液:促進肌膚修護力,細緻肌膚紋理,使肌膚平滑並散發光澤
◎四胜肽:提高肌膚防護力及耐受力,同時舒緩肌膚
◎八胜肽:撫紋抗皺,減緩肌膚老化現象,撫去歲月在臉上停留的痕跡
◎玻尿酸、長效保濕複合物:加強保濕,使肌膚柔嫩光滑

主打深層修護、防護、保濕 一罐搞定,不用瓶瓶罐罐手忙腳亂
平常上班很省時間  



透明的精華液有點稠又不會太稠 , 有點水又不會太水
不管是春夏秋冬應該都還滿適合的

精華液沒有其他香味,也沒有腥味
我很怕買到香味很重的保養品
也不喜歡買到標榜天然無添加,但是臭臭的



我的使用方法是直接把精華液擦在臉上
ㄜ.....擦在臉上很難拍照,所以就用手代替吧!!! 

我擦任何保養品都習慣擦上後,用輕輕拍打的方式
直到保養品全部被吸收為止



你看~~輕輕一推之後就變成水狀
非常好吸收

拍打的時候有黏黏的感覺,保濕產品都是這樣的

但拍完後臉和手都很清爽,沒有黏膩感

用了兩天覺得保濕力是足夠的
修護和抗皺的部分可能要長時間使用才能看出差別
細緻肌膚紋理的部分效果還滿好的


謝謝intalking美妝網讓我可以試用到這麼棒的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