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前買的桌椅終於用上了

2015040700:55
 



要買一組便宜好用又好看的兒童桌椅還真難
現在東西怎麼都這麼貴
隨便一個小桌子就要一千多塊,在加上兩個小椅子,少說都要花上兩千塊

我只是要買一組供小小孩塗鴉~玩積木用的椅子而已
所以不想在這上面花太多錢
因為它們長大後我還是會買一組正式的書桌給他們用

IKEA的這組一桌兩椅的兒童桌我看很久了
但是他真的便宜到讓人無法置信

我想品質應該不太優,所以遲遲沒有買

後來在文婷家看到,我覺得真的是太物超所值了
材質輕薄沒有關係,反正也不是要壓重物

組合式的用品最怕就是不穩,不過我覺得IKEA的這點做的挺好的

但是等到我下定決心要買的時候卻到處缺貨
全台只有新莊店和高雄店有而已

IKEA又不能調貨(真是不貼心)

後來是請阿嬌"路過"高雄IKEA的時候幫忙買一下

阿嬌很順利地買到了,想說農曆過年可以拿上來
哀~~~~不意外的,忘了..... 

這次清明節回去一定不能忘

回家後馬上組裝,IKEA的好處就是組裝真的還滿容易的
不需要敲敲打打的

組好後有一張小椅子不太穩 
但還算可以接受啦!!!

不過.....組好後發現,我們家姊姊好像長高了
坐在椅子上需要彎腰

爸爸說要馬把桌子墊高,要馬把椅子鋸短
看來要來個改造工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