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 Core i7 超頻體驗營

2008113018:11

2008年資訊展來了
幾個禮拜前老公說在滄者極限論壇上有報名要去參加什麼體驗營的
說免費參加又可以抽獎唷!!
衝著可以抽獎這一點就跟著老公一起去吧!!!

寒流來襲也無法擊倒這些玩家們
我們早早的就出門去了
世貿一館因為真的不常去,所以找不到集合的地方
換了三個入口才到了正確的集合地點

本來老公說論壇上的版大公佈9:50在入口那邊集合大家一起進去
可是他們忙著佈置會場,所以我們就在門外等
等到十點我們自己進場去然後去櫃檯報到囉!!!



哇~~~大家都很熱烈ㄝ
老公也很認真的在聽版大分享超頻的心得
玩家們都忍不住上前去近距離的感受超頻的快感
我就坐在椅子上''鴨子聽雷''然後幫忙拍照囉!!!



展場上除了新產品外,大家最想看到的Show Girl
拍謝~~~用手機拍的不是很清楚



哇咧~~~報到完就先給一袋贈品
廠商還真的是不惜血本ㄝ......
我跟老公兩個人,所以贈品就''搭薄''囉!!!



贈品的內容有帽子x2(剛好一黑一白)



短袖T恤x2(也剛好是一黑一白唷!!)
不過都是L號的女生怎麼穿啦!!!
我只能拿來當睡衣囉~~~



Polo衫x2
兩件都是黑色的,也都是L號的
這給老公穿就好了



還有一堆筆,有單一顏色的筆
也有四色筆,很實用唷!!



最用的還有這個
不知道要怎麼說,一邊是螺絲起子(有一字和十字的),另一邊是LED手電筒
恩~~~可是照片中好像看不出來



拿了這麼多贈品之後,也聽了許多人超頻的問題和心得後
重頭戲來囉~~~~
抽獎時間到
小妹我抽到了一張顯示卡,老公說市價大概是二三千塊吧!!!
真開心



以下這些ㄋ,是老公的答題獎
短袖T恤再x1



杯子一個,很有質感唷!!!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防漏和保溫



更讚的是裡面還有一個濾網,我想市價應該也要一百多吧!!



隨身攜帶型的小計算機,出國殺價或換算貨幣很好用



環保餐具,還有叉子
很貼心



這個我本來一直不明白是什麼
打開之後ㄋ..........
我只能說這是最不實用的一個東西吧!!
就是那種吹氣之後可以當氣墊的那種玩具



抽完獎,聽完心得,看完實測,拿完小禮物
吃午餐啦~~~~~~~
貼心的 Intel 有報名的人,一人一個便當,外加餐後飲料
真的可以說是"有吃又有拿"

第一次跟老公參加這種活動,還滿好玩的說

聽說這個網站有定期的在舉辦網聚,也是有抽獎唷!!!
好吸引人說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