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佛山無影腳的【黃飛紅】

2010061721:41


那天下班老爺塞給了我一包零食
說是常駐的同事帶回來的

黃飛紅麻辣花生

看到這麼名字我笑了~~~
真的是太可愛了.......



開封處看到一排標語
【每天20顆,活力每一天】
20顆~~很難控制耶......



包裝背後有花生的"家室背景"
純正山東大花生~~聽起來很威耶



快樂美味秘訣,就屬那個"活力晒一晒"最好笑

一顆,和風細雨;兩顆,風起雲 湧
三顆,翻天覆地;四顆五顆六顆,纏神附體!!!


我的媽呀~~~大陸的標語還真不是蓋的



雖然大陸很多黑心商品
不過這包這麼精緻,商品的資料這麼齊全
我想~~~應該沒問題吧!!!



一打開包裝,就聞到濃濃的花椒味
有點進入麻辣鍋專賣店的感覺

這山東大花生果然像山東人一樣高大
我們台灣的花生比較小,比較圓

來自膠東半島的花生個頭比較大,比較細長



這麻辣花生吃起來很涮嘴
鹹味很夠,辣味剛開始還好,不過有點後勁

有時候不小心咬到花椒,麻到整個舌頭都不是自己的了


山東大花生還滿好吃的,不過我還是覺得台灣的小花生比較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