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吃 -- 請假〞噴〞回高雄吃【勝博殿】

2009092719:08

勝博殿(漢神巨蛋店)
地址:
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4F(漢神巨蛋購物廣場4F)
電話:(07)552-3539



第一次換勝博殿口碑券的時候,我正卡單卡的嚴重
所以沒法去搶卷,很高興幾個禮拜後出現的高雄的口碑券
漢神巨但離我家還很近呢........

不過唯一可惜的是口碑券的使用時間是在平常日
讓我掙紮了一下,還是決定先搶再說
順利的搶到券之後........只好請假去吃大餐啦!!!

勝博殿位於漢神巨蛋店的4樓
別以為位於百貨公司內就是全天候供餐唷!!
勝博殿的營業時間平常日與假日有些許的調整
不過大約時間是中午11:00 ~ 15:00  下午17:30 ~ 22:00
想去用餐的朋友還是先上網或電話詢問一下,免得白跑一趟



店門外還有電視,播放著各大媒體報導的節目內容



另一旁的櫥窗裡面擺滿了食物的模型,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了



因為剛開店就進去了,所以客人不多,趁現在趕快拍一下用餐環境
整個餐廳的擺設很簡單,但感覺的到日式的風格



每桌都有的基本配備,餐巾紙、牙籤、鹽罐、高麗菜專用醬汁



這是日式豬排醬





介紹完桌上的配備後,點餐啦!!!
其實也不用點,今天的主角就是三彩豬排
不過還是要拍一下照,讓以後要來用餐的人參考一下

餐點組合還滿多樣化的,應該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需求



就是為了它,所以我翹班了(應該說是我自己太愛吃了)



很快的上了套餐中的小菜,今天的小菜是醃蘿蔔甜黑豆
這兩樣小菜的口味都算還可以,沒有特別驚艷,愛吃的人可以無限續加唷!!!



高麗菜絲可以搭配著桌上的專用醬汁一起食用,醬汁微酸的口味可讓人胃口大開
高麗菜絲也可以無限續加唷!!!



今天的主角出現啦~~~三彩豬排............



豬排都上場了,芝麻卻還沒有磨好....
老爺....動作快一點啦!!!我的口水可是快要滴下來了耶
磨好芝麻加一些日式豬排醬,哇~~~好香唷!!



豬排三兄弟來張合照吧!!!



薑汁燒肉豬排、起司豬排卷、蘆筍豬排卷(由上到下)

薑汁燒肉
這個口味讓我有點小失望,薑汁的味道不足
不是整塊的燒肉,而是肉末,覺得就是肉捲這樣而已

起司豬排卷
香濃的起司和酥軟的豬排很搭耶~~~
裡面還有培根,所以我覺得不用沾醬就還滿夠味的了

蘆筍豬排卷
清脆的蘆筍使豬排吃起來還滿清爽的
沾上芝麻香的豬排醬,真的是絕配耶.........

薑汁和起司這兩種口味的豬排我建議加著高麗菜絲一起吃
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油膩



日式套餐不可缺少的味噌湯,味道還不錯



吃飽喝足了來點甜點吧!!!

今天的甜點是荔枝布丁,好香的荔枝味唷!!
上頭的紅色醬汁也是荔枝味道的耶.........



最後來上一球抹茶冰淇淋,如果可以加上一些蜜過的紅豆就更優了




結帳的時候看到這排醬汁,如果喜歡店家的口味
還可以買回家自己DIY唷!!!


託口碑券的福,讓我請半天假,"噴"回高雄吃大餐



勝博殿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