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裝潢後的【THE PLUS 樂加廚房】

2012052523:19


THE PLUS 樂加廚房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
電話:(07)222-5888



某天在MOBLI1上看到有人推薦THE PLUS
忍不住估狗了一下

哇~~~這家店已經開了許多年,位於巷弄內卻常常高朋滿座
全天候供應輕食
整個就是我的菜.....

馬上放到口袋名單

趁著寧寧回高雄打預防針時跟嬌嬌女來吃吃看



漢堡堡單點的話75~89元,價位有點高
不過如果搭配套餐組合變成早午餐的話就滿划算的



套餐形式有兩種
A餐和B餐差30元,B餐多了一個原味奶酪

我個人對奶酪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,所以B餐不列入考慮



波麗士 蒜蒜   看圖片超吸引人的
當時也有考慮要不要單點一份來吃吃

不過因為怕吃不完,所以就先不考慮

後來我看部落客分享
原來是薯條上面淋醬汁
看照片我以為是鬆餅ㄌㄟ......
還好沒點......



嗯~~~鮮奶酪   不是我的菜



這裡是採半自助式的
內用樓下櫃台拿菜單,選好後下去點餐結帳
然後貴台就會給你這個呼叫器
主要是呼叫你去拿飲料
主餐的部分服務人員會幫忙端上來



書報、調味料、白開水.....還有餐具回收都在這邊
一切自己來~~~~



自助區旁邊有一張大桌子,如果三五好友來坐這裡還滿適合的
不過這看起來有圖書館的感覺說



這裡也有兒童座椅唷!!
我喜歡這個座椅,看起來非常有質感



樂加牛肉堡

上面有兩種不同的起司,黃芥末醬可以在多一點



哈哈~~~組合起來了
每次把漢堡組合起來我都會想要怎麼下手吃它才好
麵包一般般  生菜給的夠多,所以吃起來還滿濕潤的
蕃茄給多一點會更好

牛肉還滿"揪西"的  薯條是我愛吃的那種(像21世紀的)



墨西哥雪茄捲

這盤的薯條比較多唷!!!



外皮有點Q的口感
裡面是卡啦雞腿的口感
生菜一樣很多,裡面有微辣的醬汁

整體吃來還滿清爽的,以男生食量來講應該只能塞牙縫



美式有雞蛋早餐

法式吐司、煎蛋兩顆、德式香腸、沙拉

份量不多但是營養滿分......




另外點了一杯玉米濃湯給我們家小寧寧喝
看她一口一口喝個不停,我想味道應該還不錯吧!!!



THE PLUS餐點並不多樣化,以漢堡類居多
全天候供應輕食這點很吸引我

我們去的那天店家剛好重新裝潢沒多久
整個感覺很明亮
餐點口味不錯、價位不高

很適合三五好友坐下來聊聊